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靈魂出竅

'"靈魂出竅'"是個禁忌的話題,
因為有這種經驗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很難引起共鳴, 且容易讓人嗤之以鼻,
聽到人常冷冷地說, 一定是做夢了!
這是一個我親身經歷的事,
我選擇勇敢地, 詳細的寫出來, 希望讀者能了解,
我們都是由靈魂加上一身臭皮囊來到人世間,
無論行善行惡, 享樂或受苦,
這些感官的刺激與感受, 只是短暫的透過身體去體會而已,
只有善因或惡業, 會造成靈魂的昇華或墮落.
一個人一生的功過, 由身體是看不出來的,
但透過靈魂就分的出來了, 
Mys. Gaga相信, 好的靈會透出不同的光彩, 
壞的靈, 總是陰陰暗暗的, 
就像有的人會看到家裡突然出現一團黑煙, 
這樣的靈體, 沒有人會覺得是來守護這家人的好靈吧!
人生就像玩線上遊戲, 每做一件好事,
發一次善心, 就可以得到獎品, 這個獎品就是"靈氣",
氣場圍繞著靈體, 好的氣場會發出光彩, 使人尊敬. 
可以悟得此道理的人, 會願意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

在我十六歲的時候,
由於身體不好, 在家休息.
整天躺在床上, 晚上自然睡不著,
眼睛睜的大大的, 到了凌晨三點, 想想還是閉上眼吧!
都還沒完全閤眼, 我聽到唸經的聲音, 是由一群人唸出和諧的梵音,
我f聽不出是在唸什麼經, 
當時, 我還沒看過經書, 也沒宗教信仰.
但聽得出就是唸經的聲音, 就跟人死後, 家人會請人誦經一樣,
也有敲木魚的聲音. 
突然, 一陣氣動 (氣在肚子裡跳動),
跳動的幅度宛如燒開水時, 滾動的水那樣劇烈,
第一次發生氣動, 不痛而且覺得好玩,
在我正感好奇時, 我的頭慢慢分離,
我的頭從肉體慢慢地頂出來,
而且我感覺得到靈體的頭是很有重量的,
頭起來後, 身體也跟著分離坐起來了,
氣動停止, 腳就跟著起來了,
腳的重量很輕,
幾乎感覺不到腳部有分離的感覺,
事實上, 根本感覺不到有小腿的存在.

令我出乎意外的事, 不像別人經歷的那樣, 可以看到死去的親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再看到大舅, 可以再跟祂說說話.
也沒有辦法看到躺在床上的自己, 
有些人說靈魂出竅可以飛到天花板, 看自己在睡覺, 
很詭異的是, 我一從身體起來, 就到另一個空間了,
由於頭重腳輕, 而且好像沒有腳, 
所以一直都是用飄的, 四處都是白白的, 什麼都沒有,
感覺像在空白的圖畫紙裡飄, 
仔細往下看, 下面有路,
再飛近一點, 不是一般的柏油路, 而是像滾滾黃河一樣的路,
滾滾黃澄澄的黃泉, 有大條的主幹路,
也有細分出去的岔路, 岔路再分小岔路,
這會不會就是常聽到的 "黃泉路" 呢!
因為害怕自己會迷路, 所以只敢沿著主幹道飛;
但路沒有盡頭, 要飛到哪兒.
就像失了根的浮萍, 要到哪裡, 沒有目標, 漫無目的地飛,
頓時好玩的感覺沒有了, 開始感到害怕.

人無論做什麼都是有目的, 為了吃去翻冰箱, 或騎出去買東西吃.
為了升學而努力唸書; 為了有好工作而考證照, 考國家考試.
一旦失去目標, 就不知要為何而努力 (難怪有人說, 靈魂是沒法修行的, 只有人可以),
也沒有娛樂, 到處都是空白的, 時間也失去意義, 跟關在監牢裡沒有兩樣.

飛累了,  我望著沒有盡頭的路, 停了下來,
原來靈魂也會累的, 靈體漸漸失去能量, 愈來愈虛!
這時, 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趕快回到身體裡,
念頭一起, 很快就回來了, 
我坐回身體裡, 感覺到一陣氣動, 直到頭整個合為一體, 
氣動停止, 我立刻睜開雙眼, 坐了起來, 剛剛真的不是做夢,
我真的出竅了一次, 心裡納悶, 怎麼會這樣!
躺在床上, 不敢再閤眼了, 直到天亮才睡著.

隔天, 情況依舊, 到了凌晨三點整,
我聽到像廟會時, 神出巡熱閙的聲音,
同樣是敲鑼打鼓, 同樣很大聲,
只是少了鞭炮聲, 車聲及人聲.
心想, 怎麼會在凌晨舉辦迎神會, 大家不會覺得很吵嗎?
這時, 氣動又來了, 靈體出竅時間比上次更快.
但我不想再去那個黃泉路上徘徊了,
於是, 我又回到身體裡, 此時, 再也沒有敲鑼打鼓的聲音, 
四周一片寂靜, 只有弟弟與妹妹熟睡的呼吸聲, 就這樣到天亮.

第三天, 我看著時鐘, 凌晨三點一到,
氣動又開始了, 靈魂馬上坐起來, 我嚇一跳,
怎麼會這麼容易, 之前, 都是由頭慢慢坐起來的,
情勢不對, 我用力要躺回身體裡;
靈體又一下子就坐起來, 準備出竅了.
就這樣好幾次跟自己的靈魂拔河, 
我發現身體愈來愈虛, 靈魂就快不歸我控制了,
之前, 只要意念一動, 想回來就輕而易舉地回來了,
這次, 好像怎麼樣都回不去身體裡,
頭因為分分合合而痛苦, 心裡擔心再也回不來了,
因此, 用盡全身力氣, 集中意念, 一心一意,
一定要拉回自己的靈魂,
果然, 一鼓作氣地回來了, 我連忙坐起來, 不敢躺下.
此時, 身體虛弱不堪, 心想不能再有下一次了, 
下次我可能就回不來了!
為什麼接二連三發生怪事呢? 難道家裡不乾淨嗎 ?
可是又沒看到什麼外靈啊~的~

記得國中有書展, 書都賣的很便宜, 精裝本才一百元.
當時買了一本叫不可思議的世界,
雖說, 對內容也有好奇; 但也是因為精裝本, 而且又很大一本,
貪便宜買的, 買了之後很少翻閱.
由於, 心裡對超自然現象有了疑問,
於是, 把那本書找來翻翻, 果然, 裡面有寫到關於靈魂出竅的事,
書裡提到古今中外都有記錄過靈魂出竅的事,
也有人刻意把這種事當作練功一樣, 勤加練習.
姑且不論練靈魂出竅的目的何在,
可以知道的是這真的不是怪力亂神, 是可以透過訓練達到的,
只是當時身體虛弱, 因此不堪負荷.

書上提到靈魂出竅首要條件,
頭朝北, 腳朝南躺著,
當時我的床位的確是這個方向,
於是我調頭睡,
此後夜裡就沒再發生出竅的事了.
總結, 這次事件是由方位加上身體虛弱,
恰巧發生的自然現象, 並不是鬼怪造成的;
但卻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此不敢不信鬼神,
因為人死後不是變鬼, 就是為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