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靈異風水

風水是什麼, 為何很多人很信它,
當然很多是迷信; 但有時就是不能太鐵齒.
記得剛從鄉下搬來高雄時, 家人看了一間房子,
因為賣的太好了, 而且連附近的住戶都有買,
所以相信房子沒問題, 一定蓋的很好, 就住進去了!
剛搬進去的時候, 覺得奇怪, 為何手碰到水會觸電.
不論是廚房的水, 厠所的水都會電到我.
但因為可以由科學解釋, 可能是我缺乏電解質...等等之類的,
所以沒有多大理會.
但奇怪的事, 為何我去公用厠所或別人家洗手,
就不會被電到, 為何我對自己家的水特別敏感. 

搬進去沒幾天, 家裡燒開水, 突然火勢向上竄升,
家裡趕緊滅火. 
這~家裡燒開水燒成這樣, 幾十年來還是第一次.
但由於沒有大礙, 大家就當成意外看了.
住不到一個月, 母親開始舖新地板,
新房子當然磁磚也是新的, 為何要重舖 ?
又裝了隔音扇, 房子本身就沒什麼陽台,
隔音扇讓房子顯得很陰暗,
家裡本來就不富裕, 我媽像是沒把錢花光就不舒服似的,
裝了新地磚後, 又在房間舖木板.
母親一連串怪異的行為, 真是難以理解,
而且當時的我似乎也覺得, 這樣陰暗的過生活很不錯耶!

記得當時家裡的氣氛很不好, 大家都變的火爆, 易怒.
尤其是弟弟跟媽的脾氣差異最大, 像變了個人,
家裡靈異現象也愈來愈多.
首先, 我家住的是頂樓; 但晚上都有人在打球的聲音, 令人不勝煩擾.
有一晚, 我爸媽忍不住了, 上樓去圍堵是誰在打球, 
結果, 一個人也沒有.

頂樓的打球聲, 我一點都不想理會, 反正我很好入睡的.
但有好幾次, 我的床上發出巨大的聲響,
像是石頭或是很大本的書, 打在床上發出了"磞"的撞擊聲,
把我嚇醒, 我醒後馬上開燈一看, 根本沒有東西掉在床上.
像這樣幾次後, 我也習慣了, 嚇醒後不理它, 繼續睡.
就當是床每到半夜, 就容易發出巨響吧 !

就這樣到了某大年初二的夜裡,
在12點時, 我早己入睡了, 突然房門發出了急遽的敲門聲.
我就這樣被吵醒了, 以為是家人在敲門, 
大駡: 是誰啊! 一直敲, 門又沒鎖, 進來啊!
可是對方就是不回應, 一直急促地敲門, 
敲的我整個心快煩死了!
我看著底下的門縫, 沒有光線, 
照理說這個時間, 我們鄉下人都是很早睡的,
就算沒睡也會待在房間.
而且房門外的灯都關了, 表示客廳己經沒人了,
心裡正納悶著, 誰會摸黑來敲我的門,
這時, 從房間的另一邊 (不是敲門的這一邊, 而是在父母的房間),
傳來家人講話的聲音, 表示家人都在房間裡了,
那在這一邊敲門的會是誰 ?
就算是惡作劇, 也不可能一邊在客廳敲我的門,
又同時在房間裡跟爸媽講話 , 
畢竟從我的房門口到父母房, 
要經過客廳, 廚房, 厠所才能到達父母的房間, 
是一大段距離, 不可能同時發生的.
想到這裡, 我的冷汗直冒, 敲門聲停止.
我用力拉住被子蓋住頭, 不敢去開門, 
隔天, 問了家人, 誰敲了我的門, 家人一臉狐疑,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令我感到害怕的是, 這些現象的發生似乎有個操控者, 
而這個操控者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
從水有電開始, 就是想嚇我,
像敲門事件, 我愈不理牠, 牠愈敲,
一直到我明白了, 逼出了冷汗, 才停止.
這中間還有不少怪異的事, 
例如計算機, 電話, B.B.call等, 所有會顯示號碼的電器用品,
都會出現 0000383838.
但我很容易忽略它, 以為是機子本身的基本設定問題,
每次不理它, 就會來更猛的.

想想住在那間房子的期間, 真是不愉快.
媽不停在花錢, 我的投資也賠不少 (破財) .
家人不和, 弟弟天天想惹事, 一點小事就想殺人 (失和, 暴力).
我就算出去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就是不自覺想哭, 想死 (憂鬱, 沮喪).
我媽騎車出去, 常無緣無故被撞 (車劫, 血光之災).
房子明明就沒有不乾淨啊 !
找不出原因, 讓我們的生活陷入苦厄的漩渦,
而且是不為外人道, 又無法解決的苦,
雖然是活著; 但絶望又痛苦.

我住了二年後, 身體漸漸失去了知覺,
食不知味, 失去了食慾, 面色發白.
腦袋也失去思考的能力, 沒辦法回答問題,
無法感覺別人的喜怒哀樂,
基本上跟稻草人沒兩樣, 只剩軀殼罷了,
後來, 跟朋友去旗山遇到一位出家師父,
師父一直看著我, 我不知道師父跟我朋友間的對話,
當時, 什麼事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充耳不聞, 沒有什麼事或人, 可以進到我的心裡面.
這樣沒有希望的活著, 痛苦又無力.
突然, 我對一句話有反應,
師父對著我說: 你會好起來的!
我好像醒了, 思緒愈來愈清楚, 好像都好了.
師父還送我金鋼經, 回家後, 我靠著床, 開始照著經唸.
背後竟傳來了 "噓" 聲!
之前提到搬家, 爸媽總是很生氣,
後來, 爸媽也同意搬家了.

搬家前, 有懂風水的人來家裡看,
他說, 這房子對著人家的巷子, 是巷沖呢 !
我媽說, 只有聽過路沖, 沒聽過巷沖吔.
對方回答, 巷沖路沖厲害啊 !
路沖不見得會死人; 但巷沖會.
那時, 我才有點相信風水一說,
原來風水真的很重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